参加华东鸽王大赛的企鹅

【wondersteve】岳母和俄语歌

ww最后二十分钟我死了,啥也没看见,啥也没看见
无脑甜饼


战争结束了,史蒂夫还是整天捧着个小本子,和那本毒药博士的蓝色烫金笔记本不一样,这本更小一点,是个黑色的软皮薄册子,但是史蒂夫把他藏的很好,比那本关键的笔记还要好,同时每天拿出本子好几次,看几眼,就盯着远处发呆。
戴安娜不高兴,这个小间谍,她想,又在撒谎了。
史蒂夫发现了戴安娜不高兴,她今天没吃冰激凌,一定是没吃冰激凌让她不高兴,史蒂夫跑出去买了个草莓冰激凌,戴安娜高兴了一小会儿,还是不高兴。
史蒂夫不知道怎么办,他又给戴安娜买了一盒泡芙。
然后趁机用真言套索把自己和戴安娜都捆起来啦。

你最近怎么啦?
不高兴。
为什么啊?
你又在骗我了!——史蒂夫觉得气鼓鼓的戴安娜也很可爱——感谢真言套索不会让他啥都说。
没有呀。——戴安娜觉得这个小坏蛋眼睛真的很蓝。
那本小本子是什么啊?
神话里面亚马逊战士们的名字呀,我想陪你回天堂岛,见见岳母(还有你八百个姨妈)。
戴安娜眯着眼睛塞了史蒂夫一个泡芙,史蒂夫觉得果然还是开心的戴安娜最可爱。



戴安娜让查理重拾了唱歌的爱好,于是买了一架十八手的破琴放在家里,或者在酒馆的琴上乱弹。
泰米尔会很多语言,所以也会很多种语言的歌,戴安娜会很多种语言,但是不会很多种语言的歌。
泰米尔觉得这太浪费了,所以会在一起喝酒,查理开始弹琴的时候教戴安娜唱歌。
史蒂夫不高兴,一开始他还能跟上,但是后来他们唱的太开心了,他学到西班牙语歌,他们已经唱到了法语歌,他开始练习法语歌,俄语歌的调子已经响起来了。
最讨厌的是,他和戴安娜在一起的时间都少了。
“戴安娜。”
戴安娜眨着眼看他。
“我想学一些你们天堂岛上的知识。”
“语言吗?语言是天赋,很难学的。”
“其实我比较想学习书上的知识,如果是有好几本的一套书就更好啦!”

评论 ( 7 )
热度 ( 5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Blau feUer | Powered by LOFTER